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能分期还款吗 来看相关还款规则

    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小额借贷产品,用户使用了此产品的借款,就要按时还款,但很多的用户不知京东金条是否可以分期还款,或者逾期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京东金条的还款规则。

    京东金条分期还款
    京东金条分期还款

    根据规定,京东金条可以分期还款,因为京东金条可以选择1、3、6、12、18、24个月,所以我们可以选择3个月以上的贷款方式进行分期还款。当然,具体的选择可能会因人而异,但只要我们不选择一个月的还款,我们就可以分期还款。

    京东金条逾期将收取违约金,每日违约金为0.06%到0.15%左右,估计三个月后会产生很多费用,客户自然会还更多。如果逾期,违约金会更多,客户还款压力会越来越大。

    京东金融还会继续将贷款逾期状况汇报到人行征信上来,在顾客的征信报告里留有不良信用记录,进而致使顾客的个人征信损伤。而我们还必须留意,持续贷款逾期三个月的时候必定会留有“连三”的比较严重负面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