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不能开通怎么回事 通常是没有达到要求

    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网络借贷产品,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好多用户的青睐,申请条件简单,门槛也不高,而且还好下款。但是有用户反映,支付宝里面的借呗不能开通怎么回事呢?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分析一下。

    借呗办理条件
    借呗办理条件

    据了解,借呗是为优质支付宝用户提供的信用贷款服务,只有经常使用支付宝且信用情况良好的用户才能开通蚂蚁借呗。如果借呗不能开通是因为条件不达标、芝麻分低、信用不完善、存在违规行为、逾期还款等,所以就会无法开通借呗的。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高开通蚂蚁借呗机会的方法,就像多使用支付宝付款、通过支付宝缴纳生活费用、购买理财产品、多使用支付宝信贷产品、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等。但是蚂蚁借呗能否开通,系统会综合您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人工无法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