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现可以分期还款吗 持卡人要注意了

    众所周知,信用卡可以分期之外,还可以提现,持卡可以通过信用卡在银行提取现,信用卡提取现与信用卡消费不一样,信用卡提现会收取一些手续费,那么信用卡提现可以分期还款吗?下面来看看银行规定是怎样的。

    信用卡提现
    信用卡提现

    一般来说,信用卡现金提取交易不能分期偿还,但可以选择按最低还款。当然,在还清之前,剩余的债务将继续计算利息。你的最低还款金额将显示在每个账单上,最低还款金额是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包括累计未偿还消费交易本金或现金提取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费用、利息、超过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以及上个月最低还款金额的总和。

    信用卡现金提取还款后,提现金额通常在2个工作日左右恢复,用户可以在金额恢复后再次提取。但信用卡还款有固定的还款顺序,年费、利息、手续费优先偿还现金提取本金,还款后现金提取金额也可能未完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