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贷和安逸花能同时申请吗 要满足申请的条件!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也是挺多的,而马上贷和安逸花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了。而且,有许多人经常使用马上贷或安逸花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马上贷和安逸花能同时申请吗?据说,可以一起申请!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由于贷款金额比较大,所以,有些人想着同时申请马上贷和安逸花。上面也说到了,马上贷与安逸花都是马上金融旗下的产品,这两款产品是可以同时申请的。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两款产品的申请条件也不同,必须同时满足两款产品的申请条件才可以同时申请。

    除此之外,由于安逸花和马上金融同属一家贷款机构,因此对于同一个用户总的贷款额度是确定的,即在安逸花和马上金融两个APP上的贷款不能超过这个额度。因此,有些人同时马上贷和安逸花,就出现了下款不成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