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贷款靠谱吗 拉卡拉贷款利息多少

    大家都知道,拉卡拉贷款是拉卡拉旗下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门槛比一般的贷款平台都低,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拉卡拉贷款是不错的选择,但一些人对拉卡拉贷款不了解,担心会不安全,那么,拉卡拉贷款靠谱吗?下面来看看。

    拉卡拉贷款
    拉卡拉贷款

    拉卡拉贷款是可靠的。拉卡拉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拉卡拉贷款也需要基于考拉的信用评分。拉卡拉贷款包括各种服务,可以借钱,也可以偿还信用卡,申请门槛不高,可以完成在线操作,非常快捷方便。而且它的数量也不低,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消费者需求。

    拉卡拉贷款的官方宣传是零利息。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利息,肯定会有手续费,但拉卡拉的官对服务费的收取没有详细说明。一些用户反映,他们在拉卡拉贷款3万元,手续费收取5000元。事实上,年利率为16%,堪比日息万四的蚂蚁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