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门槛低下款快的借贷平台 这几个秒到账

    大家遇到经济周转不来时通常会到银行贷款,现在除了银行之外还可以在网上贷款,网上贷款平台众多,并且申请门槛比银行低。那么门槛低下款快的借贷平台有哪些?这样的平台有很多,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借贷平台
    借贷平台

    1、提钱游。属于同城金融服务旗下小额贷款产品的提款游,对借款人采用无回访制申请。虽然申请时会查询信用信息,但门槛不是很高,18-60岁之间,信用调查和大数据良好,收入稳定的工作可以申请。如果审核通过,可以在同一天到达。

    2、新浪分期。想要申请新浪分期付款的借款人,需要满足实名系统手机号码、大数据和信用调查良好、非学生用户的申请条件,并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单位信息、个人基本信息认证,如经营者授权和银行卡绑定,有三种应用模式可供选择,最高可获得3.1万元,最长可使用12个月。

    3、易开花-e点贷。作为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的产品,易开花e点贷一直是人们口中的良心产品。虽然下一笔贷款的金额一般在2000元左右,使用寿命最长可分为12个月,但胜利在于套路少,再借概率高,到达速度快。

    4、分期乐。目前,借款人年满18岁,实名手机号码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630分以上,同时可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信息,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使用周期可达3年,将检查信用调查,通过率很高。

    5、桔多多。桔子系列领头羊桔多多,主要面向23-50岁以内,信用调查和大数据良好、工作收入稳定的用户群体,采用系统+人工回访系统。第一次借款的人应注意接听电话。下一笔款项一般在1000元左右,周期可分为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