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没有微粒贷什么原因 揭快速开通微粒贷技巧

    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贷款业务,因为利率较低,吸引了不少人申请。但是,不少人表示,自己微信的功能都看遍了,没有看到微粒贷。那么,微信没有微粒贷什么原因呢?如果想开通微粒贷,有什么方法技巧呢?请看下文答案。

    微粒贷
    微粒贷

    很多人的微信都没有微粒贷的服务,这是正常的。如果微信没有微粒贷的话,是因为不符合开通的条件。目前微信的微粒贷在开通时采用邀请制,系统会评估出符合条件的用户,只有收到邀请才能开通,如果没有收到邀请是不能开通的

    如果大家想开通微粒贷的话,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快速开通,比如:1、多使用微信支付、QQ币消费、转账红包等;2、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使用微信还信用卡;3、个人信息完善程度,比如财付通实名认证、数字证书、个人资料补全;4、多使用财付通存款、投资理财等

    微粒贷是收到系统邀请才能开通的,所以并不是所有微信用户都有。但没有这功能的用户的可以按照上面的技巧来做,可以增加被系统邀请开通的机率。提醒大家,开通微粒贷之后,使用里面的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