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 一般多长时间放款

    购买住房以公积金贷款方式申请的情况十分普遍,审核通过比商业贷利率低很多,额度也高不少,公积金贷款不是所有银行可以办理,那么哪些银行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一般多长时间放款呢,一起来看解答。

    公积金贷款申请
    公积金贷款申请

    公积金借款是由公积金管理处统一授权委托各银行的,例如建行、工行、农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光大等所特定的营业网点均可以申请办理公积金借款

    个人公积金贷款放款,最少10到15天,最多则必须3个月以上,实际下款時间关键在于本地的社保中心是不是有充足的信用额度提供、解决借款工作员的做事工作能力和高效率多少、贷款者申报材料是不是健全等要素。因而申请办理公积金房贷时必须事先掌握社保中心可用额度和本身标准,并提前准备相对应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