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钱包上征信吗 申请借款多久可以到账?

    小赢钱包是小赢科技旗下的一个消费产品,如今好多人需要钱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小赢钱包借款的,下款还是比较容易的。可是有些人存在疑问,那就是小赢钱包上征信吗?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信息。

    小赢钱包申请条件
    小赢钱包申请条件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小赢钱包是会查征信的,在申请小赢钱包借款的时候,会看到这个是有保险机构承保的,在申请时必须要授权查询征信,否则的话是无法提交申请的。此外,申请小赢钱包还要满足条件,用户在22-55周岁之间,芝麻分在600以上,手机实名制满3个月就可以去申请了。

    此外,在小赢钱包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并审批通过后,在点击确认借款后,工作日内资金一般会在1小时内到账,最晚下一个工作日早上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通知为准。但是大家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一旦逾期,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