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逾期征信会有问题吗 三大行为建议不要出现

    在信用社会,个人征信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办理信贷业务,征信有问题就可能会被拒。有不少人认为只要没有逾期过征信就不会有问题。那么,没逾期征信会有问题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没逾期征信会有问题吗
    没逾期信用会有问题吗

    1、未按时履行还款义务。其实就是逾期,特别是借了上征信的贷款机构的钱,比如银行,在规定的时间没有把当期的欠款还上,则逾期记录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想要消除就得先还清逾期欠款,然后等5年,期间不能再出现不良行为。

    2、过度负债。征信上未还清的信用卡、贷款欠款太多,导致整体负债率达到50%,就算一直都按时还款没逾期过,可是这样的征信也是有问题的。毕竟个人负债比重过大,意味着其还款能力不是很好,借贷风险高,随时都可能发生逾期。

    3、频繁借贷。有不少人有事没事就喜欢办理贷款、信用卡,就算没有成功办下来,可是只要在申请时被查了征信,留下多条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这类人的征信就会被查花,变成有问题的征信,不利于后续办理信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