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平台哪个安全可靠 这三大平台靠谱

    钱生钱是每一个人期望的,只有达到资产的保值,生活质量才会一直提升,对于理财,产品与平台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那么在众多的理财平台中,哪个安全可靠呢,下面一起来看推荐。

    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1、支付宝余额宝:经营规模大、方便使用。支付宝余额宝是我们最了解的投资理财产品,经营规模最高的货币型基金,支付宝余额宝从发布就遭受了使用者的普遍钟爱,现阶段用户量已高于3亿。起步费1元,随时随地存储,可以用以交易和还信用卡,十分便捷,风险性也非常低。现阶段盈利3.78%,在小宝宝产品中盈利稍低。

    2、手机微信。目前它的金融功能有零钱通和金融通之分。零钱通对接货币基金产品,金融通是腾讯官方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据报道,微信联合PICC提供账户补偿服务,如果用户账户资金出现被盗,可以办理补偿。

    3、拍拍贷:盈利高。已创立有15年,是在我国第一家P2P服务平台,2017年美国上市,拍拍贷算得上一家较为正宗的P2P服务平台,彩虹计划风险性较低,限期30天年盈利6%,360天年收益盈利11%,1000起投,到一定的时间才可以完全免费出让,流通性较弱。项目投资散标盈利更高一点,能做到11%,但不保等额本息,风险性比较大,合适有一定工作经验的高手去项目投资,不适宜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