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还款了花呗额度不恢复 三种原因介绍

    花呗是现在市场上面最多人使用的一种贷款产品,这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消费贷款产品。花呗服务就想银行的信用卡类似,都是先消费然后次月在进行还款的,并且还款方式很多。那么,为什么还款了花呗额度不恢复?

    花呗额度恢复
    花呗额度恢复

    花呗还款了而额度没有恢复的原因有多种。一是用户的花呗中有分期或者一些别的手续费,用户还款后会优先偿还这一些手续费用,而手续费是不算入额度中的,因此也就不会恢复花呗的基础额度

    其次,花呗中有没有出账的交易,因为还有未出账的交易占用了花呗额度,确认收货后提前还款即可。最后有可能是用户偿还的是临时额度,而临时额度只是一种特殊的额度不是基础额度,因此偿还临时额度也是不会恢复花呗额度的。所以,用户可以根据以上原因来查询下自己花呗还款后没有恢复额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