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多少钱才有收益 钱放在里面安全吗

    微信上有一个理财产品叫零钱通,只要用户将钱存入零钱通,那么每天都可以赚取收益,而且可以随时提现,十分方便。对于第一次使用的人来说,他们都想知道零钱通多少钱才有收益,将钱放在里面安全吗?下面来看看。

    零钱通
    零钱通

    就算只有一分钱,用户都可以存入零钱通,但是因为金额太少,所以基本没有收益。建议转入零钱通超过150元以上,按照年化2.8%的收益率计算的话,那么一年收益4.2元,每天收益0.0115元,超过了一分,就可以显示收益了。

    零钱通是腾讯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理财平台,钱存进去肯定是安全的。不过钱存入零钱通本质上购买了货币基金产品,会有收益风险。这个风险属于低风险,基本都不会出现亏损情况。对于微信里有多余零钱的朋友,将钱存入零钱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以获得收益,也不影响我们平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