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不批的原因有哪些 或许是在这些原因

    如今好多用人单位都会为职工购买公积金,这是一种用于住房的社会福利,如今好多人买房都会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能为自己减轻不少贷款利息。那么问题来了,公积金贷款不批的原因有哪些呢?往下来看看吧!

    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会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通过审批的。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不批的原因有:公积金缴存时间不够、公积金缴存额度较少、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个人征信有问题、开发商有问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问题。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是买房比较省钱的一种方式,而且只要大家按照正规的流程办理公积金贷款,都好批准的。不过公积金中心在批贷的时候,要根据借款人的收入、职业、缴存情况计算额度,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各项条件都优秀的优质客户更易获得最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