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酸检测商业保险能报销吗 无法获得报销

    疫情防控需要,如今很多地区都要实行核酸检测才可放行,核酸检测主要是确定检测者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那么核酸检测商业保险能报销吗,这是不少网友关心的,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核酸检测报销
    核酸检测报销

    新冠抗体检测商业医疗保险不可以费用报销,可是可以用医保报销。商业医疗保险关键可以分成住院治疗补贴型医疗保险和费用报销制度型医疗保险,在其中,住院治疗补贴型医疗保险可以以每日费用报销固定不动额度的形式对受益人在住院治疗期内造成的有关医疗费开展费用报销。费用报销制度型医疗保险则可以用以费用报销有关医疗费,但没法费用报销新冠抗体检测花费。

    除此之外,费用报销制度型医保一般都是有免赔和费用报销占比,因而,就算是发生了其可以医保报销的医疗费,但若未超出免赔,那麼也是没法得到费用报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