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今天买明天能卖么 基金买卖规则如下

    现在买基金是人们最喜欢的理财方式之一,基金种类非常多,可能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对于一些新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他们就想知道,基金今天买明天能卖么?具体规则是怎么样的呢?为了让大家有所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基金买卖
    基金买卖

    根据相关规则,基金分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如果是场内基金,那么是可以今天买明天卖的,因为场内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就能卖出。然而场外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需要第三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然而大家需要注意,买卖基金是需要手续费的,且卖出时的手续费跟持有时长有关,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如果是频繁进行买卖,那么手续费是很高的。而且投资基金有一定的风险,大家要注意了解清楚基金风险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