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以后当月还需要还款吗 可以提前还款吗

    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种消费贷款产品,支付宝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面申请开通。但是,一般需要用户的芝麻分达到600分左右才能开通花呗。并且花呗的还款方式有很多种。那么,花呗分期以后当月还需要还款吗?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一般来说花呗分期以后,这个月是不需要用户还款的。花呗分期后当月不用还款下月开始还,花呗分期目前可选择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不同期数会有不同的分期手续费,具体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此外,如果用户有足够的资金,那么花呗分期后也可以提前还款,但每期的手续费还是要支付。提前还款的步骤是用户需要先打开支付宝,点开花呗,再选择右下角的我的,进入帮助中心后,在最下面的选项中找到提前还款并打开,最后点击最下端的全部还清就可以用花呗分期进行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