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贷款对负债率有要求吗 来看相关规定

    留学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很多大学生都是申请留学贷款实现梦想的,留学贷款与其它贷款产品一样,也要满足指定条件方可办理,那么留学贷款对负债率有要求吗,不知道的一起来了解。

    留学贷款要求
    留学贷款要求

    申请留学借款对负债比率有需要的,为了更好地保证今后的借款可以准时取回,金融机构会对贷款担保人户下的负债比率开展严谨审批,最好维持在30%下列才不容易产生危害。负债比率越高,还贷工作能力就越低,超出70%以上,通常便会被拒,但实际比例要依据具体申请办理的金融机构规定为标准。

    留学贷款就是指金融机构向出国留学留学生或其直系血亲或其另一半派发的,用以付款其在海外念书所需学费和生活费用的外汇交易消费贷。合同书签署后,留学贷款由金融机构立即划归贷款人在本金融机构处设立的借记卡或活期储蓄账号。大伙儿还记得准时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