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e秒贷有额度怎么借不了 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广发e秒贷是一款很多人使用的信贷产品,是广发银行推出的贷款服务,因贷款门槛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有的网友发现广发e秒贷有额度却借不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呢,一起来看解答。

    广发e秒贷有额度借不了
    广发e秒贷有额度借不了

    1、年龄不符也会被拒:广发e秒贷贷款对借款者的年龄要求非常严格,规定于年龄25-55如果年龄在这个范围之外的用户想申请贷款,成功率很低。

    2、个人信用欠佳:终究是金融机构正规的贷款商品,针对贷款人的个人信用肯定是有需要的,纯白色户、银行黑户、近几个月有贷款逾期记录查询等客户要想贷款申请取得成功的机率是很低的。即使发生了信用额度,也不一定能顺利放款。

    3、主要用途不符合:广发e秒贷规定资产不可以用以选购房屋、个股、期货交易、投资理财产品等别的权益性投资及法律法规严禁的主要用途。假如贷款人的贷款用途不符合要求,那麼要想取得成功贷款申请的困难也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