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定投基金会亏钱吗 风险比较低

    支付宝是靠谱的平台之一,因此有不少用户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进行理财,其中大部分用户都是选择定投基金,一些投资者好奇,支付宝定投基金会亏钱吗?其实基金是否亏本与平台是没有关系的,下面来看具体答案。

    金定投
    金定投

    基金并不是保底型产品,有亏损本钱的可能性,亏损本钱必须投资人自己担负,但是定投基金一般不会出现亏本,基金越亏,定投基金买进时成本费越低,若亏本力度非常大,那么投资人还可以手动式买入。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购买基金。投资者设定条件后,无需进行其他操作。基金定投不需要选择时间,取平均成本和收益,适合长期投资者。

    基金定投相对于来说,风险比较低,获利和其它的基金一样,都要你看选择的基金净值增长的如何,基金定投,可以平摊成本,相对你你一次花二千元购买和定投每月投200元,风险更低些,当然利润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