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犹豫期内退保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需要了解清楚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为了有一份保障,会选择购买一份保险。然而现在市面上的保险种类太多,有时难免会买错保险产品,于是就会想要退保,这时又刚好在犹豫期内。那么,犹豫期内退保要注意什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保险退保
    保险退保

    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会因为买错保险产品要退保的。其实退保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的,具体有这几点:1、因为特殊情况无法及时接收保单,最好提前通知保险公司。2、收到保险单后,一定要亲自填写保单回执,并注明日期。3、投保人必须认真阅读保险条款,对自己还不够了解、或理解有偏差的内容,要及时向代理人询问,以免误保。

    大家在退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解清楚以上介绍的几点情况。还有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决定要退保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通知保险公司。因为过了犹豫期退保,就会有很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