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了可以提前还全款吗 手续费有哪些

    花呗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在使用的一种消费贷款,因为是消费贷款,所以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或者网络购物中,无法进行提现。此外花呗还有分期还款功能。那么,花呗分期了可以提前还全款吗?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对于花呗分期而言,花呗分期了也是可以提前还全款的。需要注意的是花呗分期提前还款只能一次性还清贷款,不能只提前还一部分。此外还要了解的时,花呗分期后无论是否提前还款,那么分期的手续费还是需要支付的。

    而花呗分期提前还款的手续费一般分为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三个部分,其中已出账分期手续费和下月分期手续费是一样的,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也等于一期分期手续费。而对于花呗分期的手续费,用户可以在花呗分期页面中查询相应的分期期数以及手续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