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上征信吗 不要开心太早

    使用广发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广发信用卡有一个财智金信贷业务,符合条件申请成功后可以直接到账名下借记卡,一些卡友担心财智金会上征信影响信用,那么广发财智金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发财智金
    广发财智金

    一般来说,银行贷款产品会查信用调查,进行信用调查,特别是具有独家金额的贷款产品,因为它们会开立独立账户,所以它们会以消费者信用的形式反映在信用调查报告中。然而,财智能是否会进行信用调查,必须具体分析。

    广发财智金分为普通财智金和专属财智金。前者是信用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付款,后者是独家预付现金额度。这两种财智金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申请成功后不会开立独立账户。每期还款金额和手续费均进入信用卡当期账单。持卡人只需按账单还款信用卡,不会以消费贷款的形式单独记录在信用报告中。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即使双享受金不会进行信用调查,但如果不及时还款,也会导致信用卡逾期,逾期将产生不良信用,逾期行为将记录在信用调查报告中,这将影响未来的信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