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升级服务就是上征信吗 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蚂蚁花呗是年轻人们最常用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这个月消费了,到下个月再还款。然而,现在有不少用户收到了升级服务的提示,那么,蚂蚁花呗升级服务就是上征信吗?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现在蚂蚁花呗逐渐全面接入征信系统了,而蚂蚁花呗服务升级就是接入征信。其实,从2020年6月份开始,支付宝花呗服务升级的内容内容中就包括了征信报送的授权书。目前,花呗实行的是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如果有花呗逾期的情况,会对用户的部分功能进行限制,同时也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一定的影响。

    虽然现在有些用户还没有收到服务升级的提示,但是,日后肯定会收到的。另外,用户们可以在花呗设置页面的“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中查看是否有《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的选项,如果有《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说明我们的花呗已经被接入到了央行征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