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报告去哪个银行打 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征信报告就像是你的第二张身份证,它证明你的守信状况,因为无论是买房、买车、办信用卡等,都需要查看个人的征信报告,良好的征信提高通过率。不过有些人需要打印征信报告的,那么,征信报告去哪个银行打呢?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吧!

    征信报告查询
    征信报告查询

    其实办理贷款业务的时候,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打印个人征信报告的,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还款能力。据悉,现在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以及部分商业银行网点可以打印征信报告,但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当地有哪些商业银行网点能够自助打印征信报告。

    此外,打印个人征信报告需要携带这些资料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到附近的中国人民银行网点申请办理。当然,大家也可以委托他人办理的,只需要提供代理人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