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优品多久放款到账 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是有申请网络贷款的,因为现在他们都属于超前消费的状态,没有申请网络消费贷款根本无法支撑自己的消费。其中,新橙优品就是一个比较知名的网贷平台。那么,新橙优品多久放款到账?

    新橙优品
    新橙优品

    新橙优品放款大部分都是在24小时内到账的,但是如果遇到节假日就有可能会延期。而且,新橙优品的放款速度与贷款人的资质以及签约放款方有直接的联系。此外,为了能够快速放款,贷款人提交的资料需要正式可靠。

    而如果想要申请新橙优品,那么贷款人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年龄在22周岁以上,但不可以超过50周岁;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但港澳台地区暂时除外;能够提供本人名下真实有效的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个人综合信用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只要满足几个基础条件,那么就能申请贷款,但是贷款的额度是多少需要根据贷款人的资质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