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 方法有两种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所推出来的贷款产品,这是一款无抵押、免担保,利率又非常低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受到人们的青睐。如今好多人都想开通网商贷贷款的,那么,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呢?开通的方式如下,一起看看。

    开通网商贷技巧
    开通网商贷技巧

    目前网商贷的开通方法有两种:首先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网商贷】,可以通过申请相应贷款的形式开通网商贷。或者是下载并登录网商银行app,点击【贷款】可以申请开通网商贷了。但是,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看到网商贷的申请入口。

    据了解,网商贷目前是只对部分人开放的,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网商贷的入口的,如果页面提示暂不支持开通使用,则表示你的账户当前无法开通网商贷。当然,网商贷能否开通由系统不定期综合评估,人工无法干预,建议你后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