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基金可以随时买卖吗 看完就明白了

    购买基金的投资者都知道科创板基金的存在,科创板基金与其它基金是有区别的,所以有很多投资者对科创板基金交易规则不了解。那么科创板基金可以随时买卖吗?其实在两种不同的基金交易状况也会不同。

    科创板基金
    科创板基金

    科创板基金可以随时随地交易,但是外场的科创板基金尽管可以随时随地买卖,但不可以实时成交,内场的科创板基金即时买卖,可以实时成交。外场科创板基金没有在证交所买卖,基金每单买卖全是依照收市时的基金净值成交,内场科创板基金在证交所买卖,基金按照市场实时价钱进行成交。

    目前,科技创新板基金有:科技创新ETF(588050)和科创50ETF(588000)。场外科技创新板基金有:科技创新50ETF等等。

    科创板基金做为公募基金本身是一个新的主题热点,追随国家发展科技创新公司的脚步,对焦科创板上市标底,在前期打新有充分作用,但要留意的是,项目投资科创板基金是出现风险性的,项目投资前必须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