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先天性疾病可以买保险吗 需要看实际情况

    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保险类型,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在买保险前,是需要填写健康告知的,只要身体健康,那么就可以投保。然而有些人有先天性疾病,那么可以买保险吗?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买保险
    买保险

    有先天性疾病是否可以买保险,需要看实际情况,一般来说,有先天性疾病,买意外险等对被保险人健康限制不高的保险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部分意外险会限制生活无法自理的人投保,比如若先天性四肢有问题,瘫痪的,有的意外险是会拒保的。

    虽然有先天性疾病的人群可选择的保险产品并不多,但也可以通过寻求专业平台和专业人士的帮助,多多尝试,最终找到合适的、可投保的产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患先天性疾病,一定要参加社保,因为社保是可以“带病投保的”,不限疾病、保证续保且长期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