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医护信用卡额度多少 与个人资质息息相关

    工银医护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主要面对的是医护人员,如果申请者满足条件所给予的额度是非常高的,可以享受的权益非常多,那么工商银行医护信用卡额度多少呢,一起来了解。

    工商银行医护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医护信用卡额度

    工行护理银行信用卡的金额在1000-10000元中间,金卡的金额在10000-50000元中间,白金信用卡的金额在50000-100000元中间。总之信用卡的金额和信用卡种类及其申请者的自身资质证书相关,申请者的自身资质证书越好,可以取得的金额也便会越高。必须特别注意一下的是,刷卡者可取现的金额为银行信用卡被授于信用额度的50%。

    简易而言,每一个人的授信额度是有所不同的。护理卡享有专享信用卡年费现行政策,白金信用卡用户在第一个用卡本年度内,享有信用卡年费免减现行政策;自第二个用卡本年度起,享有信用卡年费五折现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