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基金能保本吗 取决于购买的产品

    基金是很多人挑选的一种理财方式,大家都知道凡投资总伴随风险,不同产品的风险等级也不一样,因此基金是否能保本成为了投资者很在意的问题,那么购买基金能保本吗,一起来看解答。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股票基金是不是保底在于投资人选购的资管产品,若投资人选购的是保本基金,那麼投资人在项目投资限期到期还款日是可以取回来所有本钱的,假如股票基金运行取得成功,还会继续有超额的盈利,若投资人选购的是股票型基金,假如股市增涨,投资人会出现极高盈利,但假如股市下挫,本钱一般都是会亏本的很严重。所以说,买基金能不能保底在于所订购的股票基金及其资金运营和盈利状况,没法一概而论。

    一切项目投资全是有风险性的,保本基金往往可以服务承诺保底,是由于将经营风险转嫁了基金管理公司,从长久看来,这类玩法是存有非常大缺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