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分期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两大实用方法值得关注

    我们都知道,如果在还款日到来当天,借款人仍然没有还款,第二天就会被视为逾期,逾期之后,借款人的征信就会有信用污点。那么,趣分期逾期记录怎么消除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趣分期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趣分期逾期记录如何消除

    第一个办法,就是将所欠下的本金、利息和罚息全部还清,然后静静的等待5年时间。根据相关规定,个人征信上所有的不良记录,五年之后都会被自动清除。前提是,该逾期账单已经被偿还清楚,从偿还清楚之日开始算起,五年之后自动被覆盖。

    第二个办法,就是打印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然后拿到人行征信中心进行消除。根据规定,如果借款人的逾期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第三方因素导致,逾期记录是可以更正的。比如借款人破产等,导致了贷款逾期,就可以找放款机构将逾期记录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