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还款有3天宽限期吗 逾期几天上征信?

    相信好多人都有在豆豆钱借过钱的,这是一个小额贷款产品,同意贷款申请后,一般款项在半小时内就可以极速到账,利率低,额度高,为你轻松解决资金烦恼。然而有用户来咨询,豆豆钱还款有3天宽限期吗?用户看完以下内容就清楚了。

    豆豆钱还款
    豆豆钱还款

    根据豆豆钱的官方规定来看,豆豆钱还款有3天宽限期,从账单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视为正常还款,不会算逾期。如果第4天还没有还足欠款,就算真正的逾期了,会产生各种后果,所以尽量不要在豆豆钱上逾期。

    据悉,豆豆钱逾期超四天上征信了,因为平台只能为用户提供三天的宽限期。逾期除了产生不良征信记录之外,还需要支付逾期罚息等费用、会被豆豆钱安排的催收人员大力催收、甚至金额数量过大,会被豆豆钱起诉等。所以在借款前应该衡量好自己的还款能力,切勿过度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