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生意不用进货 这些项目可以参考

    现在很多人喜欢创业,因为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太激烈了,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很难找到一份好工作,为了将来有一条出路,现在很多人都在创业。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他们一定想找到一些不需要进贷的小生意。那么什么生意不用进货?

    不用进货生意
    不用进货生意

    网上开店。这是目前除实体店外最流行的开店方式。网上开店的好处是节省了店面租金,设备投入的成本远低于实体店。只要你在电商平台上注册一个账户,从网上找到代理商,你就可以开网店。

    微商。事实上,微商的工作也可以发布朋友圈进行推广,而不需要进货商品。当一些朋友来了解产品时,如果他们能卖出去,他们可以直接联系上家发货。

    有很多项目是不需要进货的,如自媒体创业、电商平台分销等方式的互联网创业,线下有信息、家政等生活服务项目,都不需要进货。无论什么样的业务,都不容易做好,即使资本投资不大,但时间成本仍然需要,同样需要持续的执行,否则很难取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