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没还会立案吗 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很多人都知道捷信贷款,申请简单方便,额度可以算高,但是利息也相对来说比较高。有些人因为无钱还款,于是就想知道,捷信贷款没还会立案吗?逾期不还会有哪些后果发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捷信贷款
    捷信贷款

    一般来说,捷信贷款没还,就算捷信起诉用户,这也是属于民事纠纷,不会立案的。而且捷信起诉用户后,法院会先通知双方进行协商,如果协商失败了,那么才由法院来判决。而且捷信一般不会起诉用户,因为起诉用户也需要一定的成本,往往最终起诉成本反而要高于收回的欠款。

    大家要知道,捷信贷款是会上征信的,如果你逾期不还,那么征信上就会留下不良记录,以后想办理其他金融业务时就会受到影响,而且逾期还会产生罚息,时间越长,那么利息就越多。所以,大家在借钱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逾期后果是相当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