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赎回几天能到账 错过赎回期会有损失吗?

    理财的方式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有理财产品、基金、炒股、以及黄金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理财赎回到账时间是比较好奇的。那么,理财赎回几天能到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理财赎回几天能到账
    理财赎回几天到账

    理财的方式不同,理财赎回到账的时间都是会有所差别的,比如说:基金理财,基金的种类是有多种的,但种类不一样,赎回到账时间也是会有所差别的。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可实现当天到账,比如说:余额宝或者零钱通就是的,而普通赎回采用T+1到账,即第2天到账。

    其次一般指数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赎回是T+1日到账,另外还有赎回时间比较久的FOF基金和QDII基金,最快2天到账,最慢的可能需要4天甚至更久,具体要以基金详情为准。如果是有期限的理财产品,错过了赎回期,一般来说,是不会有所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