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爆了没钱还怎么办 这样做可以避免逾期

    一些人消费没有控制,自身经济实力一般,居然使用信用卡来过度消费,最终造成信用卡刷爆了。那么信用卡刷爆了没钱还怎么办?当遇到这样的事,其实是有方法可以解救的。下面来看看。

    信用卡刷爆
    信用卡刷爆

    1、申请信用卡分期。你可以在账单出来后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付款,并将账单金额分为几个阶段进行还款,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免息期,只要你每月支付部分本金和手续费。分期付款成功后,您只需要未分期付款的钱,并在下个月账单出来后开始偿还分期付款的本金和手续费。

    2、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短期内不能全额还款,可以按照本期账单金额的最低还款额还款。大多数银行的最低还款额是账单金额的10%。比如你的账单金额是1万元,这个月只要还1000元就不会逾期,也不会影响信用。

    3、修改账单日。如果你刷爆信用卡没钱还款,但是又不想给银行交利息,则可以通过修改账单日的方法将还款日延长。前提是发卡行支持修改账单日,并且你还得满足账单日修改条件,即卡片状态正常,用卡良好,没有逾期,特别是不能存在分期。修改账单日也有技巧,最好在账单一天修改,这样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