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薪贷能用来买股票吗 最大额度有多少

    邮薪贷是邮政储蓄银行设立的消费信贷产品,借款对象主要面向在职员工,解决了上班族急需资金周转的烦恼,那么邮薪贷能用来买股票吗,最大额度有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邮薪贷借款
    邮薪贷借款

    不可以,申请办理邮薪贷的借款资产不可以用于买卖股票。邮薪贷是用以付款贷款人的合理合法交易,不可用以选购住宅,生产运营(含购买经营用房,商用汽车)总股本权益性投资(包含但是不限于:注册资金、个股、期货交易、金融衍生品、证券基金)以及他相关法律法规严禁或局限的主要用途。

    邮薪贷归属于交易个人信用贷款,但是信用额度十分高,合乎资格的客户最大可以得到30万的借款。选用等额本息法,有各种途径可以还贷,在家里可以利用个人网上银行、手机上APP等方法还贷,自然还可以根据家周边的邮储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