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办银行卡需要到原先的银行去吗可以到任意一间

    银行卡是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两张,并且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代发工资,也可缴纳各种费用等支付工具,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极大的便利。然而有些人遇到疑问,那就是补办银行卡需要到原先的银行去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补办银行卡
    补办银行卡

    但是无论是取款、理财、贷款都是需要通过银行卡进行操作,若是银行卡不见了,就会引起好多不必要的麻烦。据了解,补办银行卡并不需要前往该银行卡的开户行去办理补办手续,任意一个该银行卡所属银行的营业网点都是可以办理银行卡补办手续的。

    此外,持卡人银行卡遗失后,先立即致电银行卡客服挂失,然后持卡人拿着有效身份证,进到银行里找到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补办银行卡;持卡人填完几张表格之后去服务窗口办理即可。值得一提的是,银行卡补办是可以选择补办新卡,也可以选择旧卡号补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