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买了意外险突然去世可以理赔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意外险,那么老人买了意外险突然去世可以理赔吗?据了解,只要符合理赔范围的都是可以获赔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意外险理赔的几大要素。

    保险
    保险

    只要按照意外险的四大要素,老人买了意外险,是意外造成的突然去世可以理赔的。四要素如下:

    1、外来意外伤害:通常是指伤害原因为被保险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如机械性的碰撞,摔砸、打压等。

    2、突发意外伤害:所谓突发的,是指人体突然间受到的意外伤害,受伤原因与结果间具有直接瞬间的关系,如交通事故中的撞车,高空抛物等引起的伤害、死亡是突发的,瞬间完成的。

    3、非本意的意外伤害:是指非当事人所能预见的,非本人意愿的不可抗力事故所致的伤害,对于伤害的结果是意外的。

    4、非疾病的意外伤害:是指损害造成的原因不是由被保险人身体本身的因素或疾病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