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未生效可以退保吗 最新规则如下

    每一位车主都要为自己的爱车购买车险,那样才能安心的上路行驶,不小心发生交通事故也可以减少经济损失,那么车险未生效可以退保吗,下面给大家带来最新规则,一起来看看。

    车险退保
    车险退保

    机动车保险关键可以分成交通强制险和商业险2个种类,而不论是交通强制险或是商业险,在商业保险沒有起效以前全是可以去申请办理退保险的。由于有要求:“一切正常要是没有起效的车险保单是可以退的。”

    自然,假如你在商业保险未奏效以前退保险得话,还需要记得去查询一下商业保险合同文本,是不是要担负毁约花费,但是一般要求是除开成本费外沒有其它杂费。

    也有一点必须留意,假如你需要退交通强制险得话,一定要在商业保险未起效前往退保险,由于商业保险起效以后,仅有商业险可以退保险,交通强制险是不可以退保险的。而商业车险在起效后要想退保险得话,会按起效時间占比开展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