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1类卡和2类卡的区别是什么 来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同一家银行,只能开通一个一类账户,要是开通账户的话,只能是二类、二类账户。然而,有些人就比较好奇,1类卡和2类卡有何区别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银行1类卡和2类卡的区别是什么。

    银行卡
    银行卡

    其实,一类账户与二类账户是有区别的,其中,一类卡是一个全功能的账户,持卡人可以进行存款、购买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功能。而二类卡在功能方面就有限制,持卡人只能使用二类卡进行刷卡消费、网购、网络缴费等,二类卡不能进行存取款。

    大家要知道的是,2类卡每日取款、转账限额只有1万元,每年20万元限额,1类卡无限额,用户也可以把2类卡与1类卡绑定,它们之间的交易则不存在这样的限制。这就是一类账户与二类账户的区别了,现在你了解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