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银新能源主题是什么基金 投资前景怎么样

    投资者投资的基金一般都是属于比较特定的板块的,因此一般这些行业发生大事件,那么就会对基金产生影响。其中,最近几年比较热门的基金主题是新能源主题。那么,农银新能源主题是什么基金?

    新能源基金
    新能源基金

    农银新能源主题基金是属于灵活配置型的混合基金,农银新能源主题基金成立于2016年03月29日,基金代码是002190,基金公司是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行是工商银行。而且现在农银新能源主题基金的规模已经快要超过200亿了。

    而且现在新能源板块有着公共端补贴政策出台、全球新能源车型供应增加、产业链向龙头企业集中的多重利好,板块有望迎长期投资机会,所以目前基金投资前景非常好。但是,因为该基金的波动非常大,所以投资风险还是比较高的,因此承受风险能力弱的投资者需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