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了最低还款马上可以用吗 最低还款额度多少

    现在的年轻人基本上都有开通花呗来申请贷款,而花呗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消费贷款,并且花呗的还款方式有最低还款、分期还款以及全额还款。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还款方式。那么,花呗还了最低还款马上可以用吗?

    花呗最低还款
    花呗最低还款

    花呗使用最低额度还款后是可以马上使用的,一般只要还了最低还款额,后续使用一切照常,可以继续使用、可以进行分期、不影响信用、不会造成花呗被冻结。但是,剩余没有还款的部分需要收取利息,一般按日利率0.5%来收取。

    此外,花呗最低还款一般是偿还花呗贷款总额度的10%。因此花呗最低还款后花呗的可用额度只是恢复了花呗最低还款部分金额,但是随着用户对花呗账单的逐渐还款,花呗的可用额度也会逐渐恢复。因为花呗额度是循环额度,只要还款了基本上马上就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