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最大的商机是什么 这些行业一定赚钱

    疫情对全球政治、社会、经济的影响有目共睹,仍在深度发酵中。几千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这不是我们经历过的最严重的瘟疫。今天的科技和社会治理能力也不一样。疫情终将过去,社会终将恢复正常。那么疫情过后最大的商机是什么?

    疫情商机
    疫情商机

    1、健康行业。疫情深刻地让人们意识到,只有健康良好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大健康产业才会迎来爆炸性的增长。大健康是一个综合性的概念。它围绕着人们的衣食住行和生老病死,关注影响健康的各种危险因素和误解,倡导自我健康管理。

    2、互联网。特别是020模式细分领域的商业模式。虽然大多数互联网已经是巨人的世界,但仍有很大的机会深入培育细分市场,提供差异化或独特的用户价值模式,特别是线上和线下模式的结合。例如,在线教育和知识支付在疫情中迎来了第二个春天。在线教育、电子商务、知识支付等都是疫情的受益者。

    3、在线办公以及为该模式提供配套支持和服务的模式。居家办公,SOHO依靠互联网在线工作的模式原本是一种趋势。这场疫情将极大地这种模式的比例。疫情被动的在线办公让企业和员工在实践中体验到这种模式的优势。

    4、在线直播+带货模式。锤子手机罗永浩转向电商直播带货,逻辑思维罗振宇要直播带货。李佳琪和李子琪的收入接近2亿年。数据显示,2019年电商直播总数GMV超过3000亿元,预计2020年将冲击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