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封闭式基金可以提前取出吗 可以进行交易吗

    虽然现在市场上面的基金类型有很多,比如货币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基金等。让投资者可以选择购买的基金非常多,但是这些基金基本上都可以分为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那么,封闭式基金可以提前取出吗?

    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是无法提前取出的。封闭式基金与银行的定期存款不一样,不能中途申请取出,而且在其封闭期内也不再接受新的投资。如果封闭期满,基金就会解除封闭期,然后投资者才能自由进行基金交易。

    虽然处于封闭期的基金无法进行提前取回,但是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交易所按照市价买卖交易。封闭式基金在封闭期内的交易就像股票市场买卖交易一样,封闭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关闭了,但不关闭交易所的买卖交易。但是,如果想要通过证券公司的渠道方式进行交易,那么投资者就必须要有一个证券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