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属于持牌消费金融机构

    平时大家遇到了资金困难时,就会申请贷款的,现在网上也是比较多贷款平台的。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了解招联好期贷这个平台,而你认为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据说,好期贷是一个可靠贷款平台。

    P2P网贷
    P2P网贷

    申请网贷的话,自然是要申请正规的网贷平台。而小编了解到,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由招行与联通共同组建,属于持正规牌照的消费金融机构,主要提供现金借贷、分期消费服务,有银行背景。同时招联好期贷还跟支付宝、联通、招商银行均有合作,所以是正规合法的贷款平台。

    需要注意的是,好期贷面对严重逾期的信贷用户,会按照法律上的规定将逾期的信贷用户的征信上报到个人征信中心。另外,目前招联好期贷最高可贷额度20万,用户们可以随借随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