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上征信吗 避免出现逾期现象

    市面借贷产品层出不穷,满足了不同用户的贷款要求,有钱花是很多人熟悉的一个借贷品牌,属于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产品,备受用户青睐,那么有钱花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有钱花借款
    有钱花借款

    百度有钱花是上征信的。有钱花做为列入我国靠谱安全监管的贷款业务商品,现阶段已与征信系统连接,并依据人民银行征信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守。因此在百度有钱花贷款是会上征信的,百度有钱花借还纪录会在人行征信汇报中反映。

    除此之外,假如从有钱花贷款造成了贷款逾期,服务平台会从超期那天逐渐扣除滞纳金,每日对逾期还款的额度扣除承诺年利率150%的滞纳金,直到客户结清借款才行,服务平台还会继续将贷款逾期纪录汇报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留有信用不良记录,危害日后的借款及银行卡等相关业务的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