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5万利息多少 一起来计算一下!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融e借,这是工商银行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如果是优质的客户,最高可获得80万额度,一般客户最高可获得30万额度。那么,工行融e借5万利息多少呢?这也是客户们最关心的问题。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其实,借5万利息多少,这与还款方式和利率有关的。比如说等额本金方式:总利息=1560元,本息合计=51560元,首月还款=4406.67元,然后还款金额逐月递减20元,至最后一月还款=4186.67元。等额本息方式:总利息=1573.69元,本息合计=51573.69元,每月还款=4297.81元。

    此外,工行融e借的年利率一般在4.35%-5.76%之间,不同的客户其贷款利率有所差异,且贷款期限越长,相应的贷款利率也会增高。所以,最终贷款利率多少,以贷款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