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怎么申请花呗分期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种贷款产品,蚂蚁花呗是属于消费贷款,所以花呗的额度只能在规定的用途中使用,并且无法进行提现等违规操作。那么,蚂蚁花呗分期利息多少?下面来了解一下。

    花呗分期利息
    花呗分期利息

    蚂蚁花呗分期利率多少是需要根据分期期数来确定的。通常,花呗分期支持分3期、6期和12期还款。分期费率是,分3期还款,分期费率为2.5%;分6期还款,分期费率为4.5%;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为8.8%。但是,这个费率不是固定的,会根据市场的环境进行调整的。具体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此外,花呗分期的具体步骤是:进去手机支付宝;点击上面的“花呗”;在花呗的页面中点击“我的账单”;进入页面以后“当月应还”可以看到账单分期;在账单分期里面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期方式,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